-
2012款夏利n3(2012款夏利N3 原厂cd机)
2012款夏利n3费油吗〖壹〗、排量和经常乘座人数,排量过小,乘座人数多,那肯定是耗油高的,就等于,小马拉大牛。和驾驶技术有关,不是说你有证会开就完事了,远望红绿灯明明不能通过,却大踩油门,紧急停车,这样也是耗油高的,遇此情况应及时松油门...
2012款夏利n3费油吗〖壹〗、排量和经常乘座人数,排量过小,乘座人数多,那肯定是耗油高的,就等于,小马拉大牛。和驾驶技术有关,不是说你有证会开就完事了,远望红绿灯明明不能通过,却大踩油门,紧急停车,这样也是耗油高的,遇此情况应及时松油门...